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上海地铁洗手门事件 90后情侣上海地铁洗手门事件视频




video


上海地铁洗手门事件 90后情侣上海地铁洗手门事件视频

网络疯传的上海地铁洗手门事件:90后情侣上海地铁洗手门事件

网友爆料称,这个上海地铁洗手门事件,其实就是一对90后情侣在地铁里做一些超大胆的事情。做完后把手“洗”干净。还有一段据称“很黄很暴力”的视频在坊间流传。据悉,对这对90后男女情侣的人肉搜索已经掀起,也许不久之后,就像“佛山90后男女性要求电话录音事件”一样,90后洗手男女的真身也会被挖出,而与上海地铁裸女患有精神疾患相比,90后的“脑残”举动则更像是故意。


上海地铁裸女照现网络 警方证实其系70后精神疾病患者


09年2月16上午10点,某论坛上的一篇帖子,再度引发网友的关注:一名年轻女子在众目睽睽的地铁车厢内,全裸于公众面前,后经地铁工作人员的说服才离开车厢。

在网友的密切关注下,网络上又放出当时该裸女的照片,该事件在公众面前被无限放大。


1号线惊现裸女事件网友纷传是“地铁行为艺术者”


最先曝出轨交1号线惊现裸女的是天涯论坛上的一篇网帖。该帖发布于2月16上午10点,网友xhtbx通过帖子描述了当时的经过,称“突然看到一个30多岁的女人全身裸体,在车厢内跑动跌倒后,躺在车厢地上抱着车厢里其他人的腿不放,太震撼了,整个两节车厢的人全都吓得跑下车。”记者当天尝试与该网友联系,但未得到回应。

昨天,1号线裸女事件已经传遍网络,网友众说纷纭,纷纷猜测该女子是类似超人、鹿人、蛋人的“地铁行为艺术者”。更有自称目击者的好事网友详细描述当时经过。据该网友描述,当晚他与朋友从徐家汇站上车后,车至陕西南路站停车后,忽然面前有人狂叫,瞬间3节车厢都没了人影,随之就看见一个全裸女人抱着一名男子的大腿不放,身边放着脱下的衣物。该男子挣脱逃走后,裸女开始在车厢内来回走动,随后又躺在地上。一位阿姨看不过去,便拿了该女子的羽绒服盖在她身上,不料被女子甩开衣服。之后,地铁警察便将该女子带出地铁,整个过程大概2分钟左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