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影视公司涉卖淫案续:女孩陪同学面试被潜规则



贱女孩曝光影视公司潜规则。(资料图)

京华时报5月8日报道
今年19岁的女孩沫沫(化名)陪同学去影视工作室面试,不但被假导演“潜规则”,还成了影视工作室组织女孩集体卖淫的帮凶。昨天,沫沫因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在海淀法院受审,她承认,自己和其他女孩与有钱人之间的交易就是“我们付出身体,他们出钱”。


2007年9月开始,北京源源影视工作室负责人胡卫东(已受审)伙同他人,招募多名女孩,以进入影视圈就要遵循“潜规则”为由与其发生性关系,然后组织工作室的女孩以“拉投资”为名,对外进行卖淫活动(本报5月6日曾报道),该工作室中最年轻的一名经纪人沫沫,案发时还未成年。


上午9点,沫沫被带上法庭,目光自然地在旁听席上搜索家人的身影。但她的家人为了避开媒体都没进入法庭,而是等在门外。沫沫身材瘦弱、眉清目秀,因听力不好,数次要求法官和检察官提高声音。检方指控,沫沫协助组织他人卖淫,应当以协助组织他人卖淫罪追究刑事责任,但因其犯罪时未满18周岁,应当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


沫沫说,她是陪同学去源源影视工作室面试的,胡卫东让她也试试镜,“女孩都有这种进入影视圈的梦想嘛,我就去了”。结果她也被“潜规则”了,不但与假导演胡卫东、假投资人发生了关系,还帮其他女孩联系“生意”,并用自己的名义替工作室租房、办理工商登记手续等。“开始我也不愿意,但是想出名啊,诱惑太大了……”她一再表示自己很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