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美色情女星参选州议员 如当选就放弃老本行(图)


色情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

中国网5月8日报道
据英国《泰晤士报》2009年5月8日报道,美国著名的色情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正紧锣密鼓地准备参加美国的参议院选举,而她更是直接攻击大肆宣扬基督教传统家庭观念却又和妓女鬼混的共和党人维特。


在全球经济衰退和失业人口暴增的情况下,美国著名的色情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于昨日(5月7日)来到家乡路易斯安那州开始她的“聆听之旅”,直接挑战深陷桃色丑闻的共和党人戴维-维特(David
Vitter),丹尼尔斯的口号是:“斯托米-丹尼尔斯:真诚对待人们。”


《泰晤士报》指出,无论结果怎样,丹尼尔斯已经决定将她的36英寸大胸挤进路易斯安那州的政治界,并把维特2007年的桃色丑闻曝光。


丹尼尔斯对《泰晤士报》表示,“他(维特)凭借家庭价值观和反对性教育进入参议院,但是却被人捉到和妓女鬼混。这太伪善了。大家可以随意叫我什么,但是绝对不能说我是伪君子。”丹尼尔斯承认自己喜欢从事的行业,但是如果她进入美国参议院,她承诺,“我会放弃的。”


丹尼尔斯是一名成功的美国色情影视女演员,她将接受维特的挑战。对此,丹尼尔斯显得十分自信,她说,“我不相信他有胆量面对我。”丹尼尔斯称她愿意同维特对决。


很少有人认为丹尼尔斯会在明年赢得与维特的选战,但是她的候选人资格会令共和党人十分难堪,甚至会影响到民众手中的选票。或许就像丹尼尔斯曾经说过的那样,“无论政治如何肮脏,也没有我的工作糟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