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风声》周迅受酷刑摧残 李冰冰演强奸戏崩溃

《风声》周迅受酷刑摧残 李冰冰演强奸戏崩溃


《风声》周迅受酷刑摧残 李冰冰演强奸戏崩溃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 实习生 廖仕祺)昨日,《风声》女主角周迅周迅所有音乐专辑和李冰冰的剧照曝光。据悉,两位影后在片中互飙演技,纷纷挑战自己的底线,为剧情需要,周迅从吸烟、喝酒,到承受惨绝人寰的酷刑;李冰冰经历强奸戏的考验,影片对于两位演员演技的挖掘,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李冰冰此次饰演的伪军剿匪司令部译电组组长李宁玉,精通密码破译,被囚禁在“裘庄”后经受了来自各个方面的考验和折磨。烟酒不沾的李冰冰也首次在电影中破例,每天沉浸在李宁玉忐忑、脆弱的心理状态中。据悉,在拍摄一场李宁玉被摧残施暴的戏份时,陈国富、高群书两位导演提前到场为李冰冰做心理辅导。拍摄过程中,李冰冰入戏太深,几度崩溃失声痛哭、情绪失控。周迅饰演的顾晓梦是李宁玉的下属,出身名门的她有着大小姐脾气,不畏权势、个性倔强。与以往“为爱痴狂”的角色不同,《风声》中的顾晓梦没有机会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在“裘庄”这个危机四伏的豪华囚笼中,顾晓梦为求生存,只能用尽心机博一线生机。高群书导演说,“周迅在《风声》里超越了古灵精怪,变得很锋利,像一把雕花藏刀。”周迅扮演的顾晓梦,在片中经历了极刑摧残。那场戏的拍摄经历至今是周迅的“梦魇”,她谈到自己所受刑法之残忍,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