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长腿美女宝贝情史曝光 喜穿男裤尚未有男友(图)







孔燕松长腿写真

  近日,北体大一名女生的一组长腿照片在网上疯传,被网友票选为“美腿冠军”。昨日,这位“长腿美眉”孔燕松接受了成都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迷人长腿竟有1.17米

  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就因担任场中工作人员而让不少观众注意到她一双修长美腿,她近日一系列照片更是让网友疯狂点击,腿超过身体的一半,而且非常细长,几乎没有一丝赘肉,有网友惊叹:“这腿也长得太不像话了。”

  昨日晚报记者致电她时,她正在学校辅导员办公室接受新的平面拍摄任务。孔燕松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说话很爽快。谈到近日被网友票选为“美腿大赛冠军”,孔燕松一笑:“我完全不知道这事,不知道怎么自己一夜之间就成了冠军。这事还是同学告诉我的。”孔燕松告诉记者,美腿基因来自父母,“我妈妈1.74米,爸爸1.8米,从小就有人说我腿长,不过小时大家说我瘦的多,大了说我腿长的多。妈妈说我是遗传,我没有网上说的1.78米,我双胞胎妹妹是,我只有1.77米。”应记者要求,孔燕松还特意量了量她的美腿——竟然有1.17米!

  “追我的多
没遇到合适的”


  孔燕松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是北体大传媒系大二的学生,而非网上所传竞技体育学院。至于网友“练田径的人腿却没一丝肌肉,就像两支竹竿装上去一样,太奇怪了”的说法,孔燕松解释道,“我高中就没再练田径了,而且我不是练的短跑,肌肉不会那么明显。”至于网上流传的照片,孔燕松表示大多来自杂志的废片,“比如赛道起跑那张,摄影说姿势不标准就没用,我就把它放到我的博客了。另外就是我瞎拍的照片,不怕你笑话,我很自恋,喜欢拍照,加上本来就要学摄影、摄像,我就当自己是试验品。仰拍得多,所以会觉得腿超长。”问其有没有男友,孔燕松说:“追我的人有,但还没有遇到合适的。”

  不想参赛
没签模特公司


  孔燕松透露,从大一开始,就有很多模特公司来找她,但她并不是如网上所言签约模特经纪公司,“主要是做活动,打零工。很多模特公司希望我能签约,但有前提条件——要参赛,可我没经历过,也没信心,所以放弃了。”问及平均出场费,孔燕松说,“最低拿过300元,最高1000元,现在因为金融危机,一般就是500元做3小时。”尽管在网络上很红,但孔燕松直言生活中没多大变化,“该干嘛干嘛。只是好友看到了会为我担心,老师昨天才知道,也没说什么。”至于网上称其和妹妹联手拍了不少平面广告,孔燕松连忙澄清,“就是我们认识的一个专业摄影师拍着玩的,不是广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