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云南盈江县人大主任失窃80万 纪委介入调查

中国新闻网5月3日报道
今年年初,云南盈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排正忠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引起关注的并非他的工作,而是一起看似普通的盗窃案。2008年11月3日,3名小偷潜入其家中实施盗窃,排家随即报案;11月10日,3名嫌犯落网。


嫌犯称,他们从排家盗得现金80万元。一石激起千层浪!一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家中居然有80万现金?!相关部门对被盗金额到底是多少闪烁其词,让这起事件变得更加神秘起来。记者日前在盈江采访时获悉,排正忠目前仍担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的职务,他承认家中被盗金额确实为80万元,州纪委已介入调查。


对这些巨额现金,排正忠已分别说出了来源:其中大部分为家中亲戚做生意的货款和周转资金。


据州纪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纪委正依法依纪对此事进行调查,但调查内容属于机密,在没有落实以及得到上级部门允许的情况下,不会有任何回应。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在调查落实清楚后,会通过相关部门给公众一个明确的调查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