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被爆常州吃霸王餐 网友直言小沈阳不差钱差人品

被爆常州吃霸王餐 网友直言小沈阳不差钱差人品


小沈阳:“这霸王餐吃的,报了警还是得给钱!”(设计台词)



以“不上台”要挟报销、为一顿餐费惊动警方


一路风光无限地进行全国巡演的小沈阳和赵家班,前几天在常州演出时发生了不太风光的事,然而在4月29日上海电视台娱乐频道的节目中,小沈阳的助理则一脸无辜地表示他们在常州的演出是“受骗了”。之后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全国巡演的代理也纷纷出来叫冤,让人一下子难辨真伪。



事件回顾以“不上台”要挟报销


4月27日晚,风波首先由“知情人”在网上发帖,然后又得到了主办方的证实。综合各方面的消息,小沈阳等在当晚常州演出前大约20分钟,由一位剧组工作人员拿出了一张机票出票流水单,要求主办方报销35人从沈阳飞到常州的机票,共计41760元。因这张流水单上的航班是从沈阳飞往北京的,主办方拒绝报销。于是这位工作人员又拿出另一份北京飞上海的票据共计36450元要求报销,并以不拿到钱绝不上台为要挟。主办方最后只好由工作人员现场凑齐了钱,演出才得以顺利进行。


为1100元餐费报警


第二天中午又发生了一幕现场版的“不差钱”。小沈阳和他的演出团队在他们下榻的常州明都师源宾馆用完午餐后,坚持应由


主办方来支付大约1100元餐费,但主办方拒绝支付这笔费用。一直闹到最后警方出面,小沈阳才付清了饭钱,据称当时已经是下午4点,而当晚,他们在铜陵还有演出。


各方回应小沈阳:我们受骗了


在4月29日上海电视台娱乐频道的节目中,小沈阳的助理王先生说:“我们是沈阳到上海的往返,最后只找他们报销了单程。”王先生表示合约上是写明上海方负责一个单程、常州方负责一个单程。至于第二天的餐费,王先生表示“我们是受骗了来这儿”,合约上写明演员的吃住由主办方来承担的。


有媒体联系上了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高大宽颇为愤慨地表示这件事与赵家班毫无关系。“我们今年的巡演包给了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除了演出行程安排之外,关于演员吃住行等问题也都由他们出面和当地演出商接洽,所以这件事跟我们没有一点儿关系。”


演出商:我们是按合同办事


常州演出主办方常州报业广告中心副主任戴文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合同上对于交通费的表述是“为本次演出产生的交通费用”由主办方承担。他表示,小沈阳在常州演出前一晚是在上海演出,4月27日是他亲自去上海用车把小沈阳他们接到常州的,而4月28日小沈阳他们在铜陵演出。戴先生表示,如果说小沈阳他们从常州到铜陵的交通费用要由他们承担还说得通,但北京飞上海的显然和他们无关。至于第二天的午餐费,戴先生说在前一晚对方索要“交通费”的时候已经表示,这笔钱拿到账就结清了,第二天他们怎么走,不用主办方管。


网友直言小沈阳不差钱差人品


小沈阳常州演出的两件事曝光后,网友的评论比较一边倒。由于各方的说法不一,对于机票的报销问题究竟谁是谁非尚难以认定,但不管怎么说,以罢演来要挟主办方报销肯定是对观众的不负责,而为了1000多元的餐费闹到惊动警方,这对于“不差钱”的小沈阳来讲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更何况当天还有下一站的演出在等着他。不少网友认为小沈阳此举“把老赵的脸也丢了”、“不差钱但差人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