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90后贱女孩"19岁被告称:没想到这是卖淫





包包与阿紫 资料图片

北京晚报5月7日报道
“女孩要付出身体才能拉来投资,我没想到这是在卖淫。”今天上午,北京源源影视工作室涉嫌组织卖淫案中,被另案起诉的另一名被告人小沫在海淀法院少年法庭受审。检方指控小沫犯有协助组织他人卖淫罪。据悉,小沫系源源影视工作室负责人胡卫东的现任女友。


现年19岁的小沫是一名北京女孩,左耳失聪,右耳听力也不好。法庭上,小沫特别请求公诉人声音大一点。


初次涉足源源,小沫是陪初中同学一起去应聘演员。当时小沫还是一个中专学生。小沫说,胡卫东等人给她们讲过“潜规则”,比如“要跟导演发生关系,这样才能给你片子拍”。


小沫说,从进入源源到被抓,她从来没有出演过一部片子。她开始怀疑过工作室在影视方面的能力,但孟庆波也会带她们参加一些影视圈的聚会,见一些影视圈的人,所以她又迟疑了。记者张蕾


胡卫东等人将这些女孩子的资料刊登在交友网站上,然后让她们与男人见面。小沫说,由于她的身体条件不太好,胡卫东后来才劝说她做经纪人。


检察院起诉书指控,在源源影视工作室期间,小沫主要负责接待部分应聘的女孩,为她们介绍嫖客,并负责公司的房屋租赁、工商注册等业务。


小沫说,她在源源没有工资,主要是帮公司介绍女孩,她介绍的女孩如果拉来投资,她就能从中提成。

新闻回顾:“90后贱女孩”举报潜规则案开审

内容提示:90后双胞胎女孩包包阿紫走红网络,并揭露了她们被源源影视工作室相关负责人“潜规则”一事。源源影视工作室负责人胡卫东被诉利用影视工作室组织多名少女卖淫和引诱未成年人聚众淫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