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章子怡香港宣传不忘购物 买名鞋像搬家(图)


章子怡与母亲走入名店。




店内试鞋与店员交流。



章子怡看到记者镜头。




店内员工打包名鞋。




章子怡匆匆离去。


网易娱乐5月2日讯(图文/CFP) 章子怡自从到好莱坞发展以及结识了富豪男友维维•尼沃(Vivi
Nevo)之后,是非也没有停过。章子怡继月前被揭出跟男友半裸晒太阳后,近日新戏角色又被指有辱中国人。不过对于是是非非,她一向一笑置之,难得上星期来港宣传新戏,章子怡更一如富婆阔太般走到金钟太古广场疯狂扫货,在名牌店内叫店员像搬货似的,事后还要走后门离开,尽显国际影星的威风架子!


章子怡跟外籍富豪男友维维•尼沃拍拖两年,感情非常稳定,还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然而是非仍然没有停过,但章子怡似乎向来懒得理,上星期难得来港为时装品牌出席宣传活动时,趁有时间就走到金钟太古广场购物,当日她戴上一顶豹纹帽,然后穿上一件黑色皮大衣、白色衬衫、牛仔裤和波鞋,一身富贵打扮,而她的母亲以及助手也伴随在旁。


章子怡对于该商场相当熟悉,还指手划脚充当母亲和助手的向导,最后走到豆豆鞋(TOD'S)专门店选鞋,子怡一进店内就到处搜刮合适的高跟鞋,不久,子怡就发现记者,她除了第一时间告诉母亲以及助手,自己也对着镜头扁嘴,有点不耐烦。身为国际影星的她马上叫助手找来商场保安替她挡驾。


章子怡在店内选鞋绝不手软,几乎试一双买一双,约20分钟后,她就叫店员替她拿两大袋子约7、8双鞋送到她所下榻的酒店,接着子怡就离开。离去时记者才发现子怡已经换了另一双荧光粉红色的高跟鞋,跟她的指甲油真是绝配!刚离开鞋店,她又走到该公司另一家品牌店再选,不过这次她草草在店内逛了一圈,然后躲到店内的一个角落里慢慢试,选了20分钟,又再扫了3、4双鞋,再叫店员送到酒店,确实了不起。接着,两名商场保安就为子怡等人开路,让他们从密道返回位在商场上面的酒店房间,回避记者镜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