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郑州市区427事件!!小杜庄改造村民被黑社会殴打(附图片)绝对真实


2009年4月27日下午四点钟时,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怡丰置业竟派人把在天明路上静座的小杜庄村民大打出手,造成多名群众流血.而打人者却跑了.流血的群众被送120拉走.事后怡怡丰置业的人竟没有一个人出来解决此事.难道说他们真是黑社会.28日全村百分之90村民去惠济区政府上访村民给杨区长下跪要求政府处理此事杨区长当场掉泪保证要查清此事件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的好区长让大家期待我们的杨区长给老百姓承诺!


  为了引起领导的关注请大家帮忙顶顶。能转发的也请帮忙转发下,谢谢

  


  村干部找暴徒打村民全村父老乡亲给惠济区副区长杨区长下跪!

  


  我不是小杜庄的村民,,相信很多网友和我一样看到这些图片都很震惊!为了那些受伤的群众,让我们把此贴顶起来,顶到论坛首页,顶到市长,省长的电脑上!让领导们关注起我们普通公民“失望,无助,悲惨”的生活。举手之劳,为了他们也为了我们自己。


  

  


  呼吁大家都不要去买怡丰置业的房子.同时呼吁政府赶快把打人的坏蛋抓起来.”


  如果大家对此帖不相信,可以随时到天明路与农业路去采访小杜庄村民.不要去采访小杜庄村干部.因为他们早都腐败了...............


  都市村庄改造是件好事,那些打着口口声声为了改善老百姓的居住条件、生活环境口号而富了自己腰包的贪官,把老百姓的安置房建成不合理的户型,老百姓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向领导和开发商讨个说法有何过错,却遭到黑社会的殴打,真是可恶,天理难容、、、、、、市领导一定要重视起来,为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作主,让郑州所有都市村庄改造的老百姓早日住上合情合理的新房。据我所知有的村庄拆迁已经2年多了还没有开始建老百姓安置房,真是扒房容易建房难啊!”


  “28日,小杜庄全体村民,上有90多岁的老人,下有十几岁的小学生,一起出现在惠济委门前,烈日当头,全体村民下跪哭求政府出面解决此事。哎……人心都是肉长的。试问您心疼么?”


  “村主任杜佰彦与怡丰置业伙同黑社会~对村民的死活不管不问,民愤极大~”


  怡丰置业就是一家房地产企业,原来东方今报还作过报道.在昨天下午四点钟时,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怡丰置业竟派人把在天明路上静座的小杜庄村民大打出手,造成多名群众流血.而打人者却跑了.流血的群众被送120拉走.事后怡丰置业的人竟没有一个人出来解决此事.难道说他们真是黑社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