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常州承办方回应小沈阳机票门:艺德不敢恭维

常州承办方回应小沈阳机票门:艺德不敢恭维


资料图:小沈阳



网友评论:被爆常州吃霸王餐
网友直言小沈阳不差钱差人品


日前,沈阳市总工会公示,沈鹤为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鹤()是由辽宁省民间艺术团工会民主选举、推荐、层层申报到沈阳市总工会的,属于艺术传播类的奖章获得者。此次表彰共有两位演员获得此称号,沈鹤(小沈阳)是其中之一。
中新社发 黄金昆



中新网常州四月三十日电 (记者
唐娟)小沈阳“笑转2009全国巡演”二十七日常州站演出,因遭遇机票门事件,而成为热议对像。就在签约代理公司向媒体公开“演出合约”大倒常州演出苦水之际,承办方也就此做出回应。


记者今日采访了承办方负责人邹永黎女士,据她说:“违约之说,完全是一面之词。事至今日,演出方始终没有就违约之事与我们联系过。“


邹永黎称:“小沈阳此次是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的巡演,如果按他们所称的道理,每一站的演出承办方都应负责沈阳到目的地的机票费用,那这个可就不合理了。事实上我们与华艺的分理商北京神起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签的合约并没有做出如此详细的规定,只是约定交通费由我方承担,那么我所理解的就是合理的交通费用。”


邹女士说:“演出费在小沈阳一班人马来之前就已费清,这是行规不假,但演出前一个小时开始要求支付沈阳至常州的往返机票,在出具假票被拒后以罢演做要挟实在让人气愤。在讨价还价要得三万余元后,小沈阳才肯登台演出的艺德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小沈阳差的不是机票。”


邹女士同时强调,如果演出方不能认识自己在道德上的错误,那她们就将演出当晚和小沈阳团队的相关人等充满火药味的讨价还价的视听资料公布出来。


记者随后拨打小沈阳一班人中向邹女士联系报销机票事宜的范亚丹的电话了解相关情况,电话始终不接听。


小沈阳常州遭遇“机票门”的同时,又值小沈阳获“五一”劳动奖章,这使得小沈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笔者归纳,大多数网友都拿“机票门”说事,质疑小沈阳“五一”劳动奖章是否实至名归,更有网友套用小沈阳的流行语戏称小沈阳“差点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