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刘德华广州告白女粉丝

3月20日晚,刘德华燃情广州奥体中心,为3万多歌迷带来“Wonderful World”(奇幻世界)之旅。刘德华如太空人般从天而降,舞台流光溢彩,一夜唱足《男人哭吧不是罪》、《笨小孩》、《冰雨》等20多首经典歌曲。现场刘德华并未选唱所谓“送给朱丽倩的礼物歌曲”《长途伴侣》,也未像传言所说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面对深爱他的歌迷,刘德华在现场直言,“小女孩们别再等我了,我老了”。本报记者王路实习生李阳长沙报道

  现场:没请嘉宾,不玩魔术

  演唱会3个多小时中,刘德华一共变换了5个造型。

  在最初的热身环节,刘德华身穿白色镶金战衣出场,前胸的超深V让女歌迷们一饱眼福。一曲歌毕,刘德华脱去上衣,只穿背带裤演唱《浪人情歌》、《男人哭吧不是罪》等,成功展示了依旧健美的身形。演唱会期间,刘德华还与两名辣妹贴身热舞,成为全场焦点。

  虽然刘德华极少与嘉宾同台演唱,但不少粉丝希望出现神秘嘉宾的踪影,遗憾的是此次演唱会无一嘉宾现身。此外,周杰伦都曾经称赞过刘德华的魔术非常神奇,本次演唱会魔术表演也成为众望所归。当刘德华以小丑装扮出现时,很多观众大呼魔术,可惜没有实现。

  告白:“还等我啊?我不行了,老了”

  据现场记者描述,当晚走进体育场时,首先进入眼帘的,是女厕所外数十米带拐弯的“人龙”,足见女粉丝之多。在表演中,刘德华数度表达对粉丝多年支持的感谢:“我知道你们爱我,但你们也要知道,我也爱你们。”接下来,刘德华开始告白:“上次(7年前的演唱会)来的细路女(小女孩)都成熟了,你们找到男朋友没?还等我啊?我不行了……”当大家以为他要宣布婚讯时,刘德华却认真地说:“我老了。”这番话过后,不少人猜测这是刘德华为迎娶朱丽倩做铺垫。

  整晚,刘德华还不断地开玩笑要大家叫他“靓仔”,自称17岁入行的他,坦白不枉此生。他说:“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还叫刘德华。”

  [现场言语录]

  NO.1:在开场串烧过后,刘德华问现场的女粉丝,“你们找到男朋友没?还等我啊?我不行了……”

  NO.2:在《笨小孩》之后,刘德华说:“十几年前,都没有想过今天会有你们。我是不是很靓仔?”

  NO.3:在演唱《17岁》时,刘德华坦言:“我17岁入行,做艺人做得像我一样,不枉此生!”

  NO.4:唱最后一首歌之前,刘德华说:“演唱会都有结束的时候。我想下辈子还叫刘德华。不知道你们下辈子还会不会记得我,但如果你们碰到一个叫刘德华的人,可能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