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黄国伦送寇乃馨50万通告费示爱



寇乃馨黄国伦承认恋情。

  黄国伦、寇乃馨到底是不是一对恋人?今(30)日两人难得合体接受中天《沈春华Life
Show》专访,面对敏感的爱情话题,寇乃馨完全不避嫌说“我愿意”,而黄国伦则是很闷,仅说“ok”,但若两人能走到最后,黄国伦说:“是个福气!”。最后两人还是抱抱认了这段恋情。


  谈恋情:黄国伦闷,寇乃馨大方


  音乐才子黄国伦和主持天后寇乃馨,两人恋爱绯闻一值受注目,虽然从未公开承认在一起,但昨日在主持人沈春华访问下:“是不是人生中最佳男女主角?”,黄国伦一开始还不愿正面回应仅说:“我希望,她很优秀、很漂亮。”话语藏不住对寇乃馨的呵护,寇乃馨已很感动的说:“他从没给过这么肯定的答案。”不过黄国伦很闷的性格在面对知性主持人沈春华还是解放了,他坦承两人恋情“很ok!”相较於黄国伦保守的态度,寇乃馨则很大方,她正面、且大方公开赞赏黄国伦:“才华洋溢,我非常崇拜他!”寇乃馨接著又说:“我超越他了解的崇拜他。”寇乃馨还透露会帮黄国伦做节目侧录,收集剪报,和过去的男友相较之下,过去的男友都比较笨,黄国伦比过去的交过的恋人都要更好,不过寇乃馨也不讳言被天蝎座的黄国伦吃得死死的。

  寇乃馨爆料:黄国伦又抠又娘

  不过两人感情虽好,但也有僵持不下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因个性的不同。寇乃馨说自己是“女儿身、男儿心,做事很果断的”,而黄国伦则是“超娘的”,就是太封闭,所以人生就像做做云霄飞车般,起伏很大,与10年前相比,黄国伦现在比较可爱了!


  黄国伦也了解寇乃馨是个直率的人,讲起话来是直言不讳,而且是“连珠炮、层层相连、从不间断,真的是猴塞雷啊”,也因此,黄国伦认为外界对寇乃馨有误解说她有《公主病》,在他心中的寇乃馨是个“可爱的小女生,浪漫的”,而且“最了解我的眉角”,所以黄国伦把经纪约给了寇乃馨,为表达对寇乃馨的感谢,黄国伦在情人节当天送了50万的通告费给寇乃馨,却被寇乃馨退回,寇乃馨昨日笑说:“以后会从你的通告费慢慢扣掉!”虽然黄国伦在寇乃馨心中是个完美情人,但也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非常抠,黄国伦说,在20元、和25元的饭钱中,他会再去找更便宜的15块钱,黄国伦的用钱理论是“够用就好”,他也不太买奢侈品,身上的西装也是4000元就打发,有个从高中梦想要买的吉他也看了好几个星期始终下不了手,还带著寇乃馨一起去跟老板杀价,为此,寇乃馨在去年圣诞节还花了10万元偷偷买下这把白色吉他,送给黄国伦一个大惊喜。

  两人琴瑟和鸣让寇乃馨想结婚

  谈到最后,大家关心的婚姻话题,黄国伦也终於突破心防说:“能走到一个结果是个福气!”黄国伦也不讳言自己年纪不小、曾有过一段婚姻,对於结婚有些考量,但目前“我在预备我自己、改变自己”,黄国伦认为若没有很好的把握,也不能让对方开心;而寇乃馨对於婚姻则是有些害怕,因为过去几段失败的恋情让她很担忧,也担心进入婚姻会后悔,不过一切还是交给上帝,未来不管面对事业或爱情,抱著“乐观其成”,“水到渠成”的态度。节目最后两人琴瑟和鸣,一起唱了一首由黄国伦亲手写的词曲《真爱一生》,寇乃馨说这首歌让她“想结婚”,而黄国伦则是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