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张筱雨:纯真的艺术带着情欲的诱惑

姓名:张筱雨

生日:1985年06月06日

出生地:黑龙江

身高:162cm


生平介绍:2000年9月--2003年7月吉林市实验中学 2003年9月--2007年7月北华大学获得荣誉:曾获得校一,二等专业奖学金 2004年3月获得吉林省计算机水平考试二级证书 2004年4月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 2004-2005年度被评为“优秀团员” 2006年3月获得“信息技术及应用”技术证书 2006年6月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代表作品:张筱雨《闺》、张筱雨《魁惑》、张筱雨《渴望》、张筱雨《阳光》、张筱雨《纯》、张筱雨《花样年华》、张筱雨《天使》、张筱雨《巅》、张筱雨《阁》、张筱雨《Attractivel》网友评价:张筱雨是继汤芳后又一MET-ART(Met-art是欧洲非常著名的人体摄影网站,它吸收全世界人体摄影网站的套图,也就是它是全世界人体摄影的一个汇总)国产人体模特。张筱雨(黑龙江 20岁),她的青春靓丽和大尺度的展现,让黑土地感到骄傲和自豪,也说明中国的模特走向了世界的舞台,她们勇敢的精神和庄重的神情表现出世界级模特的职业水准和优良素质。其实色情和艺术就是人体模特以哪种神情去展现,欣赏者从哪个角度去观察和理解的问题,我们崇尚健康的人体艺术,不是露点就是不健康的,这本身就是对模特辛勤劳动的亵渎。
偶然之间,在新浪的几个博客里发现了张筱雨的名字,这才知道在汤加丽之后已经又出了汤芳和张筱雨两位人体艺术的新名人,于是毫不犹豫地去看了写真,除了欣赏之外,更多地就是感慨了,记得过去楼下的报摊有卖汤加丽的写真集,一次去买体坛周报的时候,一位年纪不小的老大爷过来问摊主:汤加丽的新专辑来了吗?摊主回答说:还没有。老大爷接茬说:不是说出版了吗,怎么还没来啊?俺当时差点没象周星驰在九品芝麻官里面那样震撼到张大嘴巴而不拢。那可是一个走路都蹒跚不稳的老者啊!

人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艺术?还是单纯地如我一样只是受雄激素的驱动?

这样的需求是正常的,还是可耻的?

看着张筱雨大胆而大方地展示她那美丽的身体,我除了张大嘴巴看,脑子里基本上是一片空白。

不管怎么说,她能够将她年轻的、纯真的、漂亮的身体呈现给我这样丑陋的老男人看,我觉着至少要说一句谢谢。

不知道充分地去感受一种原始的美丽,算不算是一种对艺术的欣赏?

从80年代的蓝布衣服到后来对于泳装、内衣秀的接受,国人的接受能力变得越来越强,不知道现在算不算是结束,抑或只是个开始。

还是有这样那样的蠢问题纠缠着我。

性究竟是肮脏的,还是纯洁的?

如果性是肮脏的,那么地球上所有的两性动物的生命就都源自于这种肮脏?

如果性是纯洁的,那么对女性身体的真理般的欣赏是不是一种单纯的东西?

不知道了。反正我是没有答案了。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我错了,下次尽量不看。

不过,张筱雨真的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她在展现那无限可爱的青春时,并没有参杂其他什么,一切都那么自然而简单。真心希望她有好的发展。

喜欢她,就祝福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