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章子怡“海滩照”国外滞销



章子怡的“海滩照”在美国至今没卖出一张。(资料图)

  近日,国内某媒体采访了拥有章子怡“海滩艳照”版权的好莱坞著名图片公司X17时,其负责人Brandy
Navarre却爆出猛料——章子怡的那辑艳照在美国至今没卖出一张,而章子怡传说中的富豪男友“在此地也不算知名”。


  不知道章子怡是谁


  “收到摄影师传来的相片时,我没仔细看。Francois(拍摄该组照片的法籍摄影师)告诉我章子怡的名字,我不知道她是谁。他又给我看一张她的特写照,我说好呀,她很漂亮。我们便收了货,上载,然后等待买家。我当时估计照片应不会在美国找到买家,她的男友在此地也不算知名,我只是想,无所谓啦。”

  欧美媒体没兴趣购买图片

  好莱坞的图片社X17公司是一家专以偷拍明星图片为主的图片社,据说这组图片已由ViviNevo买断了日本、中国台湾、韩国及美国的三个月版权。Brandy表示,因法律原因,她不能透露买家和价钱。不过在Brandy的记忆中,至今尚未有欧美报章杂志有兴趣购买该辑图片。“一张也没有。”她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